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漂流需要注意的事项

时间:2016-02-26  来源:  作者:

  每到夏季,不少避暑类型的旅游景点都增加了漂流为主打项目之一。而漂流毕竟属于户外运动类型旅游项目,所以有些注意事项一定要严记,否则游玩时有可能给自己带来不便或不必要的伤害,所以,对于漂流者而言,必要的漂流知识是必不可少的。

  1.最好要穿着长衣长裤,很多第一次漂流的游客喜欢穿着短袖短裤漂流,但实际经过长时间的漂流,皮肤着水后再被日光直射,很容易造成晒伤,而且水面反光也极易使皮肤受到伤害。

  2.选择容易干的衣裤,漂流过程中难免会有水溅到身上,速干的义务可以在浪小的平缓地段利用阳光和风的力量,尽快让衣服恢复干爽。

  3.防晒用品,漂流前一定要携带好防晒护具或涂抹防晒霜,漂流的过程中人基本上都是在阳光下,而且水面反射的阳光更易晒伤皮肤,同时为了避免水面反光刺眼最好携带太阳镜。

  4.凉鞋,最好是沙滩鞋,漂流过程中不仅身上会溅到水,船内也很容易进水,普通鞋容易湿,光脚又很容易在下船或翻船时划伤,所以一定要穿沙滩鞋或凉鞋。

  5.防水袋是必不可少的,用来存放手机、相机、打火机、香烟等怕湿的随身物品就靠它了。防水袋一定要放在身上的口袋里或者用绳子绑在自己身上,以免丢失。

  6.最好准备可换的衣裤,漂流之后难免身上的衣服会湿,如果有提前准备最好准备漂玩之后换的衣服。

  7.手套,漂流的过程中不只是顺流而下,很多时候需要用浆来划船的,带上手套不仅可以保护双手,同时也可避免手被晒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