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让激情点燃梦想——太和索道冬季员工生日会

时间:2014-12-04  来源:太和索道  作者:太和索道

   为弘扬公司文化,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也为表达公司对员工的点滴关怀,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每月都会为员工举办生日会,当月寿星会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唱响生日之歌。

图片1.jpg

 

图片2.jpg

  2014年12月2日下午6点30分在太和索道琼台宾馆多媒体会议室,我们迎来了太和索道冬季员工生日会,整个生日会包括了互动游戏、大家送祝福、才艺展示、唱生日歌和切蛋糕等环节,公司精心准备的一切虽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倾注了公司对员工的亲切关爱,积极调动大家的爱岗敬业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让大家都以主人公的姿态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同公司一起成长。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寿星将所有祝福统统纳入囊中,通过生日聚会,不但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增进了大家的了解与沟通,同时也是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有效形式。相信通过全体索道人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打造出一个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团队,建设一个充满了温情和关爱的索道之家。最后,祝愿所有过生日的和即将过生日的员工岁岁平安,永远年轻!在未来的岁月里,生活快乐,工作顺利!为我们共同的事业,齐心协力谱写人生最壮丽的篇章。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