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武当山太和索道圆满举办“争做优秀女性,关爱女职工”活动

时间:2015-03-04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三八女士节,宏扬索道公司人文管理文化,体现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加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增进女员工之间的交流,促进团队和谐发展,让广大女性职工感受到公司领导的贴心关怀,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公司工会于201533日在琼台宾馆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争做优秀女性,关爱女职工”活动。

1.jpg

  活动邀请了北京赢家大讲堂魅力女性高级讲师张瑶老师,讲授了《女性的健康与人生》和《职场女性魅力修炼》课程。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学习养生之道,提高个人的修养和综合素质,端正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2.jpg

3.jpg

5.jpg

5.jpg

6.jpg

7.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女员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职工的心情,提高了“做健康魅力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活动后公司还为每一位女员工准备了节日礼物。提前祝福所有女士节日快乐!

7.jpg

6.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