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客运索道都有哪些检验?

时间:2016-12-25  来源:  作者:

   客运索道检验包括: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

  监督检验是检验检测机构,在客运索道安装、改造、重大修理过程中,施工单位自检合格的基础上,对客运索道施工过程进行的监督检验。

  定期检验是检验检测机构,在使用单位自检合格的基础上,对客运索道定期进行的检验,定期检验分为全面检验和年度检验。

  客运架空索道和客运缆车监督检验后,每3年进行1次全面检验,每年进行1次年度检验,且全面检验和年度检验不在同一年进行;客运拖牵索道不进行全面检验,每年进行1次年度检验。

  客运索道检验是对设备生产、使用单位执行相关法规标准规定、落实安全责任、开展自查自检工作、自主确认客运索道运行安全等工作进行的监督性检验。

  客运索道施工单位或者使用单位自检报告的结论,是对设备安全状况的判定;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结论,是对客运索道施工和使用单位落实相关责任、自主确定设备安全等工作质量的综合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