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夏季海滩游泳注意事项

时间:2016-02-16  来源:  作者:

  夏季海滩旅游已成为近年来最热门的旅游项目之一,各大海滨城市也积极开发海滨浴场类型的旅游景点。炎热的夏天海滨浴场确实对游客有着非常高的吸引力,但在海滨浴场游泳或者游玩的游客更应该注意一些嬉水的常识,这样才能渡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1、患有以下疾病的最好不要下水,一般来说,患有心脏病、肺结核、中耳炎、高血压等疾病的人不适合下水。

  2、很多人喜欢在海边野餐之后下水游泳,小编在这里提醒游客,下水游泳前尽量不要吃得太饱,太油腻,最好是饭后一小时下水。当然最好也不要空腹下水游泳,尤其是晨泳,否则容易造成头晕、疲劳、四肢无力,甚至抽筋。

  3、喝酒后不宜下水游泳。

  4、下水前尽量做些热身运动,下水要慢慢让身体适应水的温度,不要一下子跳入水中,否则容易造成抽筋。

  5、海边游泳尽量结伴下水,不要一个人单独下水,即使水性很好也不要远离大家的身边。

  6、在海滩游泳时最好穿颜色鲜艳醒目的泳衣,这样在出现意外时比较容易得到到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