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车水马龙“闹”武当

时间:2014-10-15  来源:  作者:

  “十一”期间,又逢九九重阳节,武当山景区游客火爆。武当山特区多措并举,全力应对,确保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满意、住得舒心。7天长假,景区共接待游客22.65万人次,同比增长4.81%;实现旅游收入1.44亿元,同比增长2.39%,确保了景区旅游安全、质量、秩序、效益目标的实现。

  步步有诗意,处处皆美景。“十一”期间,金顶朝拜、南岩观景、紫霄问道、磨针悟廉、逍遥谷观猴、八仙观品茶、太子坡求学、《梦幻武当》演出、太极湖水上游、善水街休闲、太极湖新区等备受广大游客的青睐。10月3日,武当山景区旅游人数飙升至4.63万人次,达到客流高峰。

  长假期间,自驾自助游成为主流。据统计,10月2日到6日,武当山景区每天均迎来自驾车上万辆,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湖南甚至是新疆等自驾族纷纷慕名而来,高等级武神生态旅游公路让不少自驾族体验到了“车在景中行、人在画中游”的快意。

 

  “十一”期间,武当山特区领导深入一线带班,景区的景管、票务、旅游、公安、交警、文物、安监、消防、医院、观光车队、旅游服务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全员上岗,提前开放景区,分时售票。启动排队系统、游步道分流系统,为游客提供线路指引、气象预告、景点介绍、免费茶水、交通信息、应急常用药品等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提醒自带垃圾下山等,维护景区环境卫生。武当山新天地、通神沟、培训学院、元和观等临时停车场,配合山门口游客中心停车场,有效满足了自驾车的泊位需求;高速出口与景区门口结合部的三丰广场也开辟了临时通道;景区官方网站、微博、led平台、汉十高速公路沿线动态板等及时发布景区动态,为游客出行提供预警信息,有效避免了节日期间的交通拥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