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武当山景区宾馆学消防 游客安全有保障

时间:2014-05-10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加强武当山特区旅游行业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提高服务人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全力打造一个良好的旅游消防安全环境,8月24日下午,武当山消防大队深入武当山金顶索道有限公司琼台宾馆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xiaofang 1.jpg

  消防大队防火干部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培训,阐述了新的《消防法》赋予公民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讲解了防灭火技能、火灾报警、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灭火器的使用和消防水带的操作等消防基础知识;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讲述了火灾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火灾发生的严重危害,并对使用灭火器灭火和收卷水带进行了实际操作和演示。

xiaofang 2.jpg

  消防大队防火干部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手把手给宾馆员工讲解、示范操作,吸引了乘索道下山的游客驻足观看,“武当山消防好样的!正是你们的努力,才为我们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不少游客连连称赞道,并拿出相机拍下精彩一幕。

  据悉,国庆旅游高峰期即将来临,武当山消防大队对旅游从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旅游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节日期间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