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湖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二十助贫困大学生

时间:2019-10-28  来源:太和索道  作者:冯孔

   

  10月23日,“湖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二十助贫困大学生”总结分享会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陈立、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楚天都市报总编辑赵洪松、省希望办(省青基会)、楚天都市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爱心企业(机构)代表、爱心个人代表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会上,贵州茅台集团、中建三局、省烟草专卖局、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公司等15家单位荣膺“湖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二十助贫困大学生”爱心企业(机构);
2.jpg
  公司总经理陈光升代表爱心企业发言 :
  18年来,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累计向“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款130余万元,资助武当山特区400余名贫困大、中、小学生,与此同时,还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关心社会福利院、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公司捐款捐物累计达到320余万元。公司郑重承诺将在捐资助学的道路上奋勇前行,永不懈怠,让希望工程这场爱心接力永不停息!
3.jpg
  关爱今天的希望,成就明天的栋梁。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善举创造和谐,用爱心传承美德。我们坚信,我们的每一份爱心,都会为同学们带去温暖、带去坚强、带去信心、带去激励,并化为同学们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的巨大精神力量。
  “希望工程”是由邓小平同志亲自题词,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1989年共同发起实施的公益事业。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在湖北实施希望工程的唯一省级机构。30年来,湖北希望工程累计募集公益资金8亿元,资助贫困学生48万余人次,援建希望小学970所、希望厨房2297间、希望书屋1000间、建成希望家园、希望教室、快乐体育园地等项目2300余个。
  如果您身边有求学困难的贫困青少年,请把我推荐给他,我们一起克难奋进!
  如果您身边有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请把我分享给他,我们携手一起公益!
  户名: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捐助账号:3202005909000228570
  开户行:工行水果湖支行
  支付宝:hbxwgc@qq.com
  爱心热线:027-87367273  87233550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