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开展消防演练学习活动

时间:2018-08-15  来源:  作者:

   为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明确防火工作任务,积极查找防火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控措,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1.jpg

 
  我公司于2018年8月10日下午17:00在游客前广场进行了消防演练学习活动。具体内容包括:消防理论知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消防水带及高压水枪的使用以及逃生面罩的使用。
2.jpg
 
消防官兵在教大家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
1.jpg
 
  本次活动受到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全体员工也都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学习活动。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