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旗下公司介绍 > 索道站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索道站是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的一家分公司,成立于1996年7月,经营索道客运服务,共有员工70余人。设有设备营运部、财务部、项目部、综合管理办公室五个部门。年接待游客130多万人次。

  为了提高接待档次,同时提高索道乘坐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于2010年对原索道进行了升级改造,新的索道由奥地利Doppelmayr公司设计、制造和安装,技术领先,安全设施齐全。线路全长1512米,最大运行速度每秒6米,高差645米,均示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索道数字控制、自动车库、远程诊断等等其技术的先进性,乘坐的舒适性在当今景区索道中位于首位。

  为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兴建了按照国际机场标准建设的游客候车大厅、观光休息长廊等配套设施。新建的游客大厅,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内设有医务室、警务室、老人、孕妇、幼儿候车区、环保卫生间、旅游游客咨询中心、导服中心、政务接待中心等多项服务功能;还设置了咖啡厅、茶吧、道乐表演、书社、中西餐厅、特色纪念品等服务项目方便游客,同时实现了电视、电话、移动网络无缝覆盖。既满足了游客旅游、生活的需求,又丰富了景区的文化内涵,提高了整个景区的接待档次。

 

  工作电话(传真):0719568987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武当上特区琼台中观

 

  索道票价及工作时间

索道票价及工作时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