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太和索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3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增加员工学习安全知识的兴趣,规范员工的安全行为,营造公司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安委会办公室和综合管理办公室共同组织公司各部门及各分/子公司于2016年12月29日下午在琼台宾馆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太和索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p1.jpg

  此次比赛从公司各部门和各分/子公司中选取了6支精英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由三名员工组成。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团体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互动答题六种形式, 比赛内容涵盖公司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消防知识、应急救援知识、工伤保险知识以及安全常识等,重点突出,涉及面广,难易程度适中。

2w.jpg

  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竞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必答环节有着沉着认真的态度,团队共答题环节展现团结互助的精神,抢答环节显示争先恐后的斗志,风险选答环节表现出敢面对勇承担的态度,加试题环节显示出永不言败的激情,互动环节营造出和谐愉悦的氛围,整个过程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太和索道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中各参赛队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回答准确。在比赛的各个环节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使得整个竞赛过程即紧张又充满乐趣,掌声和笑声接连不断,比分与情绪交替攀升。通过参赛选手自信流畅的回答可以看出,选手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3e.jpg

  经过几轮的激烈交锋,设备营运服务部一队力压群雄,取得了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综合管理办公室代表队和琼台宾馆代表队。恭喜他们!

4r.jpg

  “无危则安,无缺则全”,可以说安全是基础,安全是保障,没有安全,一切成果都将化为泡影,没有了安全,幸福快乐和经济效益就无从谈起。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让我们以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为起点,消灭所有不安全行为和不安全状态,实现公司2017年安全管理工作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