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夏季旅游喝水有讲究

时间:2014-07-11  来源:  作者:

   夏季旅游,酷日炎炎,走路时大量出汗,容易口渴,需要适当补充水分,然而旅途中喝水大有学问。

  一是要喝适量的淡盐水

  人在旅途中运动后,容易出汗,人体大量排汗时,汗液带走了不少无机盐,如钠、钾、镁等。因此,在旅途中喝一些淡盐水,十分有必要。1克盐加500毫升水,可补充肌体需要,同时也可防电解质紊乱。

  二是喝水要次多量少

  旅途口渴不能一次猛喝,应分多次喝水,每小时喝水不能超过一升,每次以100至150毫升为宜,间隔1小时。

  三是饮水的温度

  夏日旅游,人的体温通常较高,此时肠液循环加快,肠胃相对缺血,大量冷饮容易引起消化系统疾病。不要喝5℃以下的饮料,喝10℃左右的凉开水最好,可达到降温解渴的目的。

  四是适量补充糖水

  旅途中,跋山涉水等剧烈运动会消耗大量的热量,体内贮存的糖量无法满足运动的需要。因此,参加大运动量和过长时间的运动时,适当喝些糖水,以及时补充体内能量消耗。最后要指出的是,外出旅游途中,切不要喝生水,以免感染疾病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索道站是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的一家分公司,成立于1996年7月,经营索道客运服务,是通往金顶景区唯一的交通工具,公司共有员工70余人。年接待游客130多万人次。公司坚持“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倡导“协力、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树立了诚信经营、一流管理的企业品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曾经获得的荣誉: 2003年5 月被共青团中央、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2004年10月被中国索道协会评为全国“十佳索道”;2007年被湖北省地方税务局评为湖北省诚信纳税500强;2009-2012连续四年被评为十堰安全生产红旗单位;2011年被评为“省和谐企业”; 2012年10月,获得“5S”索道称号,2013年11月获得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