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公司暑期面向学生开展优惠活动

时间:2014-07-05  来源:  作者:

  为了照顾在校的学生(未参加工作的)群体暑期游览武当山,我公司决定在暑假期间针对学生开展如下优惠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4年7月1日至7月31日,如有变化再另行通知。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在读的学生及2014年的毕业生,年龄23岁以下,身高1.5米(不含1.5米)以上,不含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学员、在职培训等学员。

  三、活动内容:

  (一)学生个人凭本人有效学生证(可查证的)乘坐双程索道可享受110元的优惠价格。单程索道不优惠。

  (二)学生本人执证在专用票口验证后购票;学生本人持证和票验证通行。

  (三)证件不齐全或无效证件不能享受优惠。验证时将和本人身份证一同验证。

  四、活动须知:

  (一)旅行社和其他相关旅游中介不参加此次优惠活动。

  (二)享受该优惠活动的不重复享受其他优惠,不参与累计人数。

  (三)优惠票不得转让、转卖,当日有效。

  (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所有。

  服务电话:0719-5689877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索道站是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的一家分公司,成立于1996年7月,经营索道客运服务,是通往金顶景区唯一的交通工具,公司共有员工70余人。年接待游客130多万人次。公司坚持“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倡导“协力、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树立了诚信经营、一流管理的企业品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曾经获得的荣誉: 2003年5 月被共青团中央、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2004年10月被中国索道协会评为全国“十佳索道”;2007年被湖北省地方税务局评为湖北省诚信纳税500强;2009-2012连续四年被评为十堰安全生产红旗单位;2011年被评为“省和谐企业”; 2012年10月,获得“5S”索道称号,2013年11月获得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