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武当山“五一”三天接待游客10.3万人次

时间:2014-05-06  来源:  作者:

  五一小长假,武当山共接待游客10.3万人次、旅游收入6146.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4%、36%。中外游客在天气晴好、气温舒适、空气清新的武当山体验着人文之旅、生态之旅。

  五月的武当,莺飞草长,百花争艳,呈现出一派色彩斑斓景象。金顶朝拜、南岩宫观景、紫霄宫问道、磨针井寻廉、逍遥谷学武、八仙观品茶、太子坡求学、太极湖冲浪及武当博物馆的精品道教文物展、武当山地质博物馆的书画展、太极湖水上游等精彩活动,都受到了游客的广泛关注。

  “五一”小长假3天,武当山接待的团体游客不断上涨,不断增长的自驾游、自助游也成为武当山旅游一大亮点。5月2日,武当山迎来4.22万人次游客,一举刷新景区单日游客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