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春季旅游小常识 为你出游保驾护航

时间:2017-04-08  来源:  作者:

  那么,春季旅游必备装备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春游都会遇上低温阴雨、浓雾、强对流天气以及雷电的气候状况,正是“咋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所以,游客要注意穿着适当,不必太多,也不能太少,一般来说,一定要提前取得旅游当地的气候资料,记得随身带件保暖的外套。

  2雨具是春游必须随身携带之物,最好带一把小小折叠伞或雨衣。

  3鞋一定要舒适,女士出游不要穿高跟鞋。如果走到脚部红肿了,就在临睡前用热水泡泡脚,疏通一下经脉。

  4春季是一个潮湿多雨水的确良季节,蚊虫和细菌特别容易滋生,因此应尽量避免饮用生水和吃不卫生的食物。

  5若有晕车、晕船、晕机的病史,出游前不应吃得太饱,而且预先服用晕浪片等药物或不停咀嚼口香糖和含葡萄糖的食物,挑选一些通风透气的位置坐,如有不适应马上进行治理。

  6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正是户外摄影的好时机。在出外旅游之前,最好先检查一下相机的性能,以免到时候浪费胶卷又浪费美丽的景色。拍照后相机的护理也十分重要,千万不要让相机受潮,这样才能保证拍出来的相片完美无暇。室外景点所使用的胶卷。一般来说,若不专业摄景,户外可用ISO100卷,如果在岩洞或光线较差的地方就要使用ISO200的胶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