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天下第一仙山”武当山季季有景 宛如童话世界

时间:2015-07-19  来源:  作者:

 

 

 

 

 

 

 

 

  武当山,这座神秘、神奇、神圣的仙山,以秀美旖旎的自然风光、玄妙飘灵的武当武术、气势恢宏的皇室建筑和源远流长的道教文化著称于世。武当山有着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的山丘型地势,让武当的四季都别具一格,各有千秋。

  武当山的春季繁花似锦,带你领略人间四月的芳菲。身临其境,漫步花丛看山玩水,徜徉湖畔,你会不自觉的爱上眼前的一切。约上三五好友,去金顶看看日出云海,去紫霄感受感受圣地的清幽,亦或去太极湖泛泛舟,都是极好的。

  夏季,云蒸霞蔚,避暑是首选。山顶那偏凉的夏风柔柔的拂过你的脸庞,流淌过脚边的云雾带着一丝寒意。举目远望,星光璀璨,不见丝竹管弦之声,但闻空谷鸟鸣耳语。这样的夏天,夜宿武当之巅,看日出、看日落、看星星,都是美妙的。

  秋季的武当,最令人销魂,橙黄桂香的气息到处弥漫着,秋天遍山的红叶把武当山装扮的好似要出嫁的姑娘,红扑扑的脸庞害羞着却又幸福着。背起行囊,带着相机,让我们陶醉在武当山风景如画的秋季里吧!

  冬天的武当山是不封山的,降雪将“天下第一仙山”变成了童话的世界,八百里武当披上圣洁的雪衣,银装素裹下的丹墙翠瓦分外迷人,冰雪世界里玉宇琼楼宛如仙境。不仅可以赏雪,还能祈福新的一年好运连连。(李凤森 李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