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 联合救援演习

时间:2015-09-22  来源:  作者:

  为迎接“中秋节和十一”长假,确保索道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验证我公司应急救援预案可行性及员工救援技能可靠性,强化我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根据公司对长假期间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于2015年9月21日联合景区公安部门、武当山消防大队、景区综合执法大队、红十字会医院组织实施联合救护演习,并邀请十堰市和武当山特区技术监督局、安监局等相关领导现场观摩及技术指导。

 

1.jpg

 

  此次演习采用水平救护的救援方法,地点设在索道线路8号至9号支架之间,为确保救援演习圆满成功并取得实效,我公司对此次演习进行了科学的指挥、严密的组织和明确的分工。在救援过程中,救护指挥组、设备抢修组、医务救援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救援组按照救援预案和演习方案,相互配合、各司其责、行动敏捷。在确保游客和救援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在有效的时间内,迅速、圆满的完成了救援任务。

 

 

2.jpg

 

 

 

3.jpg

 

 

  我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为了确保索道运营安全,公司制定了严密的安全措施、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完善的应急预案,并要求严格落实、记录存档,从多方面保障了索道运营安全,从而为我公司更优质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更好的展示了武当山旅游窗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