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索道安全

乘 客 须 知

时间:2014-07-01  来源:  作者:

  为了您的旅游安全,请您注意以下乘车须知:

  1、客厢乘坐八人,上车时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依次上车。

  2、客厢自动开关门,为了您的安全,请勿推、拉、倚、靠车门,请勿将头、手、足伸出窗外,请勿摇摆车厢,请勿在客箱内抽烟。

  3、索道运行中可能出现保护停车,请乘客不要慌张,保持镇静,等待车厢继续运行或听从索道工作人员的指挥。

  4、请文明乘车。请勿踩踏座椅,请勿在吊厢内刻写字画。

  5、身高1.5m以下的儿童必须由大人陪伴乘坐,身高超过1.5m的儿童请购全票。

  6、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有毒物品乘车。

  7、身体状况不适应高空运行,有诱发疾病危险的乘客(心脏病、高血压、精神障碍、恐高症、习惯性流产等病史,以及部分妊娠早、晚期孕妇和部分行动不便的高龄乘客)请勿乘坐索道。

  8、无行为能力的乘客请勿单独乘坐索道。

  9、请您保存好票证,以备检验。

  七、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索道公司趣味运动会外宣”改为“索道公司圆满举行员工趣味运动活动”

  八、增加文件下载区域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