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太和索道圆满举办 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

时间:2015-09-24  来源:  作者:

   没有鲜花,却有掌声;没有美酒,却有祝福。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定期为当季度过生日的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可以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同事的关爱,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集体凝聚力。

1.jpg

 

 

2.jpg
 
寿星登场
 
3.jpg

 

 

4.jpg

 

  9月22日晚上,公司举办了第三季度集体员工生日晚会。晚会在琼台宾馆多功能会议室举行,20多位寿星员工及晚会相关负责人、公司未下山员工加了聚会。整个生日会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给员工们带来了阵阵笑声、串串惊喜。

 

5.jpg

 

 

6.jpg

 

 

7.jpg

 

  下午6点50分,生日晚会在主持人一声热情响亮的问好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首先宣读了生日寿星的名单,接着,对第三季度过生日的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生日祝福,愿他们事业进步、生活美好,其他同事也纷纷给寿星们送上了五花八门的祝愿,现场气氛热情洋溢、轻松愉快。紧接着,公司为每一位寿星们送上了精美的生日礼物,并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水果饮料。随后,每位寿星都大声的表达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和对其他寿星的祝愿,大大地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大家怀着无比快乐的心情,听着悦耳动听的音乐,开心的品尝美食。

8.jpg

  大家一起切蛋糕,吃蛋糕,现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欢声笑语回荡在会议室里。

9.jpg
10.jpg

  接下来,大家尽情的K歌、表演、游戏,优美动听的歌声、生动的表演,有趣的游戏,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欢呼声、掌声响彻整个会议室。

11.jpg

  生日晚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同时也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和企业与员工的非凡凝聚力。最后,祝福公司的每位员工的明天会更好,太和索道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