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在线留言 | 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网站!
0719-5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太和索道索道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季”动员大会

时间:2014-05-06  来源:  作者:

 

动员会 (2).jpg

 

动员会 (3).jpg

 

动员会.jpg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开展好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抓好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将6、7、8三个月定为“安全生产季”,并于5月28日下午在琼台宾馆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季”活动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忆兰主持,公司总经理许正凯、副总经理杜同斌、李全军、严天强、蔡峰、总工程师冯协波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负责人、安全员及非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公司的安全生产组织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明确了安生生产工作职责和要求;对索道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对“安全生产季”活动进行了安排,进一步明晰了活动方案。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许正凯做了总结和动员讲话,并通报了近期公司存在的不安全现象,指出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须解决的突出问题,部署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工作任务,多方面全方位提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会后许总与各部门、各分公司签订了《二○一四年度安全责任状》。

  湖北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和“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有为”的安全理念,在严格按照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标准开展工作的同时,将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季”活动进一步全面推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